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库 > 出国提醒

提醒我市在安哥拉机构和人员注意安全

来源: 市政府外事办公室,驻安哥拉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

安哥拉安全形势严峻复杂,涉我企业和公民的盗窃、抢劫等犯罪活动有所抬头。近期,已连续发生多起涉我市人员的抢劫事件。市外办郑重提醒广大在安同胞:

一、遵守安法律法规及公序良俗,避免参与当地政治及宗教活动。随着安大选“预热”即将进入白热化进程,广大旅安同胞应不围观、不参与、不卷入任何形式的政治集会及抗议等活动。

二、牢固树立安防意识,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我在安企业应进一步完善安防措施,动态调整内部应急预案,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积极加入临近安联防联络处,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自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三、密切关注局势发展,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取得联系。


紧急求助电话表

匪警

113

火警

115

急救

116

交警

121

使馆领保电话

00244-927769854

使馆警务联络官电话

00244-92776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