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库 > 出国提醒

提醒中国公民谨慎前往秘鲁阿普里马克河、埃尼河和曼塔罗河流域,在其他地区人员注意安全

来源: 外交部领事司 发布时间:2024-01-04 字体:[ ]

近期,秘鲁阿普里马克河、埃尼河和曼塔罗河流域(主要包括阿亚库乔大区的万塔省和拉马尔省、万卡韦利卡大区的塔亚卡哈省和丘尔坎帕省、阿普里马克大区的钦切罗斯省和安达韦拉斯省、库斯科大区的拉孔本西翁省、胡宁大区的萨蒂波省、康塞普西翁省和万卡约省,下称“三河流域”)安全形势较为严峻,暴力活动、治安事件时有发生。

驻秘鲁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谨慎前往秘鲁“三河流域”,已在当地人员和机构密切关注局势发展,加强安全防范,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请在秘鲁其他地区人员加强防范,注意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驻秘鲁使馆联系寻求协助。

秘鲁紧急求助电话:

匪警:(+51)105

火警:(+51)116

急救:(+51)11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65612308

驻秘鲁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51)99520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