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库 > 出国提醒

提醒近期谨慎前往马达加斯加穆龙达瓦地区

来源: 中国领事服务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体:[ ]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8年12月28日)

 近期,马达加斯加社会治安不确定因素增多。9月28日,马当地著名旅游景点穆龙达瓦市近郊发生骚乱,当地交通阻断。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马穆龙达瓦地区,在马中国公民密切关注马各地安全局势,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联系。

 鉴于上述地区的特殊情况,如中国公民在谨慎前往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较高安全风险,并可能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马达加斯加全国报警电话:11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马达加斯加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61-33078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