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APEC商务旅行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1-03-01 14: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我市企业“走出去”发展,近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根据外交部和省外办相关文件精神,对南通市《APEC商务旅行卡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现将《APEC商务旅行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发布,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可在2021年3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寄至: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一楼市外办行政服务处,邮政编码:226018,联系电话:0513-85099252,并在信封上注明“《APEC商务旅行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箱:wqbcgc@126.com

附件:《APEC商务旅行卡管理办法》

APEC卡管理规定(1).doc

                                    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