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第二批APEC商务旅行卡诚信A级企业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 外管处 发布时间:2022-12-06 16:4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我市外事领域“放管服”改革,规范APEC商务旅行卡的使用和管理,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倡导诚实守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我市企业“走出去”发展,根据《南通市APEC商务旅行卡企业诚信等级评价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有关要求,我办联合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2年度APEC商务旅行卡企业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现将第二批通过评价和复核的新增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12月13日前向本办外事管理处反映,联系电话:0513-85099252。

特此公示。

附件:2022年APEC商务旅行卡诚信A级企业名单(第二批)

                                        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附件:

2022年APEC商务旅行卡诚信A级企业名单

(第二批)

序号

企业名称

1

好一家(南通)纺织品有限公司

2

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

南通江淮衬布有限公司

4

南通三荣贸易有限公司

5

江苏新大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