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甄选中介服务机构的公告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3-01-11 16:34 累计次数: 字体:[ ]

我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中外人员往来措施进一步优化,因公出国(境)访问将有序恢复。为规范我办对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中介服务机构的甄选及委托服务行为,保证出访工作圆满完成,根据《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甄选中介服务机构管理办法》,现拟对有意承办2023年—2025年我办因公出访团组相关业务的中介服务机构进行甄选。

请有意向的中介服务机构向我办提出报名申请,并提供相关书面材料,报名所需资格和需要提供的材料详见《中介服务机构资质》(附件1)、《提交资料清单》(附件2),同时签订《应答承诺书》(附件3)。所有材料请于1月31日前提交。我办甄选工作组将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旅行社甄选评分表》(附件4),对所有提出申请且符合规定条件的中介服务机构进行评审。得票前三名中介服务机构确定为中标单位,与我办签订为期三年的委托服务合同。

特此公告。

附件:1、中介服务机构资质

      2、提交资料清单

      3、应答承诺书

      4、因公临时出国(境)旅行社甄选评分表

                                                     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

(联系人:张女士;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市政府515办公室,邮编:226018;电话:85099266;电子邮箱:ntwb@nantong.gov.cn)

附件1:中介服务机构资质.doc

附件2:提交资料清单.doc

附件3:应答承诺书.doc

附件4:因公临时出国(境)旅行社甄选评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