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二批APEC商务旅行卡诚信企业公示
来源: 市外侨办 发布时间:2017-12-20 17:33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外侨办《关于开展第二批APEC商务旅行卡企业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通外侨发〔2017〕61号)以及与市信用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南通市APEC商务旅行卡企业诚信等级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通外侨发〔2016〕13号)精神,我办与市信用办对申请APEC商务旅行卡诚信单位的企业进行了审核与评估,初步确定如皋市双马化工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为APEC商务旅行卡诚信企业候选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17年12月20日至28日。如有异议,请署名来函或来电反映。联系电话:0513-59001177,联系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外侨办窗口。

附件:南通市APEC商务旅行卡诚信企业候选单位

如皋市双马化工有限公司

江苏政田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海门市盛源卧室用品有限公司

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

江苏龙擎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通安捷机械有限公司

南通四方冷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南通信一服饰有限公司

南通瑞慈医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