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中介服务机构甄选结果公示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03-01 14:5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规范我办对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中介服务机构的甄选及委托服务行为,保证出访任务圆满完成。依据《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甄选中介服务机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我办发布了《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甄选中介服务机构的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七家中介服务机构的申报材料。

依据《办法》,我办甄选工作组对参评的中介服务机构进行了评选打分,得分前三名分别为:中商行(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上海马恩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办党组会研究决定,同意以上三家中介服务机构为中标单位,并与我办签订为期三年(2023-2025年)的委托服务合同。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日至3月7日。如需反映有关情况和意见,请于公示期间与我办综合处联系。

联系电话:0513-85099266。


                                                   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