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外事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公示
来源: 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3 15:32 累计次数: 字体:[ ]

依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全省外事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精神,经省外事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省外事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我市正式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一、全省外事系统先进集体

启东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二、全省外事系统先进工作者

陆亚军 如东县外办外事科科长、二级主任科员

三、公示时间

2020年3月13日至3月19日。

四、受理方式

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联系电话:85099239、85098299、59000152,联系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邮编:226018。

附件:全省外事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事迹简介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3月13日



启东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先进事迹简介

近年来,启东外办以打造“特色外事品牌”为抓手,创新工作机制、集中独特优势、展现积极作为。通过搭建平台、统筹项目、部门联动、严格管理,扎实做好因公出国(境)管理,高效服务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国家安全上积极履职尽责,多项工作齐头并进,做好了涉外管理服务、对外交往服务、海外安全监管等多篇“文章”,曾荣获“南通市友城工作贡献奖”。

陆亚军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陆亚军,男,汉族,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2011年1月进入如东县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工作。该同志做外事工作张弛有度,善于沟通协调,建立涉外联席会议制度和外警企微信平台,加强涉外管理。党性和政治敏锐性强,曾完成多起急难险重的外事任务。紧盯项目,“坐在办公室招商的第一人”,成功招引投资10亿元的高科技含量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