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市外办公开征集拓宽APEC商务旅行卡宣传推介渠道的意见和建议

  • 征集时间:

    2020年05月01日 - 2020年05月30日

  • 征集单位:

    市外办

市外办公开征集拓宽APEC商务旅行卡宣传推介渠道的意见和建议

APEC商务旅行卡(以下简称“旅行卡”)是亚太经合组织为便利经济体内商务人员往来创立的特殊旅行证件。持卡人凭本人有效护照和旅行卡,可入境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6个经济体,在5年内无须办理入境签证手续;每次入境可在有关经济体停留60天至90天不等,并在机场入出境时享有使用旅行卡专用通道的便利。

我市非常重视旅行卡的办理工作,迄今已为本市企业商务人员申办旅行卡1700余张。为扩大旅行卡的覆盖面,多年来市外办借助传统及新兴媒体、APEC商务旅行卡协会等平台,并多次赴基层企业走访调研,不断加大旅行卡的宣传推介力度。为了更好地服务我市企业“走出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外办面向公众征集进一步拓宽旅行卡宣传推介渠道的意见和建议,市民可通过拨打电话59001013以及发送电子邮件至wqbcgc@126.com提出合理建议,本次征集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0日。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