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因公签证要求 > 大洋洲
  1. 大洋洲
  2. 非洲
  3. 欧洲
  4. 亚洲
  5. 美洲

大洋洲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从2010年2月1日开始发一年多次无贴纸电子签证,出访人员凭本人护照及外交部领事司签发的出境证明可出境。澳领馆提供给申请人的电子签证批准通知书出访时请随身携带。 

持澳大利亚多次有效电子签证再次因公出访人员,办理相关出国手续并出具单位担保函与申请人电子签证查询(VEVO:www.border.gov.au/)结果打印页到外办开出境证明。

电子签证有效期内更换护照需提供:1)填写完整的929表(见附件或公共资料)并签字.2)英文情况说明,须写明:a. 此次出访目的;b. 持有的有效签证签发日期、有效期限及准签号(grant number);c. 申请人新、旧护照号码及护照更换原因。文末请注明:I agree to appoint Mr. Zhao Jieyi from Shanghai Foreign Affairs Office as the authorized recipient. 由申请人本人签名并由派出单位盖章.3)申请人新、旧护照资料页彩色扫描件。

600类访客签证

一、所需时间:5个工作日。

二、网上申请:申请人可前往http://www.border.gov.au进行帐户注册,或者直接通过网址https://online.immi.gov.au/lusc/login进入帐户注册页面。信息填写完整并按照材料清单上传以下附件后点击Go to my account→Action→Send框,将签证申请发送到江苏省外办签证中心指定的帐户(邮箱地址和用户名均为:jsvisa2018@163.com)并按照预定递交时间提前至窗口送办。窗口送办时须提供团组表一份及邀请函复印件一份,其余签证材料不需在窗口递交。

三、网上上传材料(按材料清单中的命名方式)

1、护照资料页彩色扫描件;

2、身份证扫描件;

3、邀请函扫描件;

4、派遣函及组织机构代码/营业执照扫描件;

5、凡去澳大利亚医疗机构团组需体检,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发体检通知与护照复印件;

6、“凡18岁以下(含18岁)”赴澳大利亚访问,交流等,需提供父母双方签字同意子女赴澳的授权函;

7、70岁以上者赴澳签证需要体检;

8、持海员证人员申请签证时要提供申请人的因私护照及海员证;

9、领馆可能要求补充的其它材料。

临时活动类签证(400类别/408类别等)

一、一律网上申请(具体操作步骤参照公共资料中相关指南)

二、所需时间:5个工作日以上(视不同签证子类而定,如需补充材料的,审理时间重置)

三、网上上传所需材料:

1、护照资料页(彩色);

2、身份证;

3、邀请函(须提供详细日程);

4、派遣公司的营业执照或派遣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

5、派遣单位的出差证明(单位信笺纸英文打印,可参照护照签证处的出差证明样式,出访单位自行出具,不可由组团单位或上级单位代出);

6、其他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卫部网站所要求上传的材料。

四、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卫部网站视各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要求上传材料,请预留出充足的签证材料准备及网上审理时间。

五、递交申请后请密切关注网上申请时所填的联系邮箱,澳大利亚使、领馆任何关于此团组签证申请的信息都会直接以电子邮件方式进行通知。如澳大利亚使、领馆要求补充材料的,请及时与我处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六、签证审理完成后签证结果将直接发送到网上申请时所填的联系邮箱,请仔细核对各申请人的准签信息后将准签信打印并与我处相关工作人员联系出境证明开具事宜。

771类过境签证

一、所需时间:5个工作日。

二、一表(876表)一照。

三、有效护照复印件。

四、联程机票确认单。

五、经澳入境第三国(或地区)的有效签证(或入境证明)。

六、申请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